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安徽省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7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安徽省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党组织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全面摸排,做好推荐遴选工作。请222下午下班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胡骏电话:64369440,邮箱uta_hujun@163.com。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安徽省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工会 

2024年2月21日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