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动 安全同行 保卫处走访属地业务主管单位并赠送锦旗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加强与属地业务主管部门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更高质量的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129日至31日,保卫处负责人李仿民一行走访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合肥市交警支队新站大队、合肥市新站区消防救援大队、合肥市新站区应急和城市管理局、辖区派出所、磨店社区等11个属地业务单位并赠送锦旗。

走访期间,李仿民对属地业务单位近年来对我院安全稳定、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安保工作的运行机制、经验做法及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前后及期间属地政府、公安、交通、消防、城管、社区等部门的鼎力支持和有力保障,为全国人民呈现了一场“安全、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业务单位对接负责人纷纷对学院作为辖区高校,近年来的安保、消防、交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提到学院在治安交通、电信诈骗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代表业务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打造亮点,提炼做法,推广经验,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信息共享、信息直报,强化校地联动,共创校园安全新格局。

2023年以来,保卫处与属地业务主管单位积极推动校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建设,深化校地协同合作。在开学返校、新生报到、大田赛、社会化考试、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等重要时间节点,保卫处密切联系属地业务单位,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业务单位开展业务指导、宣传教育、校园巡逻等,选派保卫处精干力量到高教基地联防联调中心执勤交流,有力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对接走访,保卫处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学院安全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好学院党委交办的重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信心,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保驾护航。(保卫处 徐朔)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