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1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现代商务学院党政负责人于130日走访慰问学院老教师。

 安职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教育人的付出与奉献,老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满腔热血。为充分体现对老教师的关心和爱护,表达对他们无私奉献的敬意和感谢,学院党政负责人亲自赴老师们家中走访慰问,转达学院的关怀和牵挂,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对老教师在教育生涯里敬业爱岗、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并与他们分享了育人模式取得的丰硕成果。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深情。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对学院的慰问深表感谢。学院教师前辈们虽然有的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仍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感到骄傲,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春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老教师与学院的联系,增强了老前辈们的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自豪感。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老前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现代商务学院  郑薇薇)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