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公共管理学院到幸福基业物业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29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带领辅导员一行到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舒城分公司交流实践教学和大学生就业工作,幸福基业物业分公司人事部经理徐腾腾、招聘专员汪会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闫冰介绍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就业方向。徐腾腾介绍了华夏幸福地产和幸福基业物业进驻安徽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舒城分公司业务覆盖区域、业务范围工作职责和专业人需求,并表示公司非常欢迎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幸福基业公司,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物业公司的行政管理、客服、工程管理、环境绿化等岗位工作场景和日常运行流程。本次参观考察,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实现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公共管理学院 岳艺)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