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1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一行前往学院退休教职工袁传刚、汪银苗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走访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职教本科创建工作进展,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由衷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和自豪,对职教本科创建工作充满了信心,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胡春雷)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