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赴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合作渠道,129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行前往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看望慰问正在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

学院调研队在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常腾飞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的概况、发展史、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和未来发展规划,体验了企业的新产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先后汇报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大家对工作岗位、薪资待遇、住宿餐饮等各个方面都非常满意,学院领导老师倍感欣慰。常腾飞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王丹对企业为我院学生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教学实践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刘晓川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职教本科创建等方面作了整体介绍。李瑞勇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内涵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以这次洽谈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学生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王丹慰问了家庭困难学生,并勉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发愤图强。

      本次访企拓岗成效显著,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并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基础。(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胡春雷)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