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院领导带队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1

本网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通讯员  范莉花)1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教务处、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一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慧对盛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她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为学生搭建更好更宽广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优秀的人才。

盛鹏代表学院感谢公司的热情接待,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创建职业本科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启示。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中国移动公司在通信行业具有显著的市场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与学院专业特色和发展需求高度匹配,加强校企合作可以从多方面创新合作模式。随后,双方就产学研结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初步合作内容进行了安排。

会前,盛鹏一行参观了5G信息化体验馆和安徽移动网管监控中心。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