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院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1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余搏立)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率领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安徽清国清城集团。

调研中,安徽清国清城集团创始人、学院优秀毕业生2000届窦高萍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中,她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创业愿景、发展历程、产品销售与研发、人才需求以及相关校友事业发展等情况。

宣岩松向窦高萍及安徽清国清城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优秀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作了整体介绍,希望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学生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进一促进了学院与优秀校友的“双向奔赴”,为今后校企双方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校友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奠定了基础。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