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1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马争婧 赵邵华)岁寒情深暖意浓,慰问关怀沁人心。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院领导李方泽、盛鹏、张智清、杨林国、宣岩松、李荣富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生活困难教职工以及优秀教师,为他们送上党的关爱和温暖,并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李宏塔、赵素静夫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原党委书记方徽聪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史锋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传海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原党委委员、副院长乔德宝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原党委副书记胡茂桂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才华

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仔细询问了离退休干部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和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干部们满怀深情地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挂念,对学院在职教本科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与实现的新突破感到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学院工作,为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院领导亲切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正确面对生活中的暂时困难,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受访教职工及家属诚挚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真情关怀,表示将会把学院的照顾和组织的温暖转化成克服困难的勇气,乐观生活、努力工作,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代表学院党委慰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财务处处长唐笑林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原纪委书记曹燕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以及优秀教师的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传递了温暖,为学院发展奠定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良好氛围。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