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前往学院退休老同志葛新亚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学院师生送去校党委及学院的关心与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和美。

亲切交流中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与战略目标,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建工专业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陈传胜表示,老同志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开拓者、见证者学院发展取得的进步、发生的变化、收获的成绩,无不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智慧心血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建设发挥更大余热、作出更大贡献。

葛新亚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心与重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将全力以赴支持学院工作,助力职教本科建设(建筑工程学院   侯秀丽)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