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召开近期学院重点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6日,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暨学院近期重点会议精神学习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部门负责人王乌兰主持。

会上,王乌兰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述职暨2024年第1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和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

王乌兰表示,部门2023年围绕就创业工作质量提升,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此基础上,结合部门工作计划,围绕院党委提出的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她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狠抓落实的意识。思路和方向确定后,关键靠落实。二是不断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意识先行,能力要跟上。要合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业务“充电”,为狠抓落实赋能增效。三是发挥党建引领狠抓落实的作用。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位党员教职工都要立足自身特点和岗位职责,谋划党建引领抓落实的品牌。

会上,王乌兰还对假期就业服务不断线、安全工作、离肥报备等作出强调。(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傅峙)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