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职教本科创建,1月26日,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政负责人郝建文、宣凤琴、徐颢溪率应化教研室主任一行赴安大华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安大华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都宝、人事总监王琳陪同走访调研。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郝建文简要介绍了学院内涵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基本情况。学院负责人宣凤琴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以及近几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具体情况,并表达了迫切建立校企研发平台的意愿。刘都宝围绕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和科研方面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表示科研平台的建立,不仅为创新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科学研究水平、为高水平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的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也将有效促进学科发展,为学院打造创新品牌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学院与企业代表们就如何建立好、打造好科研平台以及如何发挥高层次人才积极性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是校企双方今后的发展目标。

此次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作出更大的贡献。(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陈松林)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微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